【韩叶】仅为老友

º韩叶现实向
º照旧是最喜欢哒一发完结www
º又要开启BE副本了吧,可能(LO主心不脏也不想和你放学见:)

“叶修,我要结婚了。”

经过了电波传达的声音终是有些失真,可叶修却听得真切。号码是不熟悉的家庭号码,而这一切都让他有些发懵。该是以往的嘲讽语气还是干巴巴的祝福?叶修懒得想,索性直接挂了电话。

哦,韩文清要结婚了。叶修点点头,毕竟也是三十好几的人了呢。

韩文清对他而言是如何的存在?十年宿敌?老友?又或是……前男友?是的,他们曾经交往过。没经历过所谓的热恋期,只是老夫老夫的平淡相处: 有空就竞技房PK几盘,放假了就去对方那里住几天……如此无味也难怪会分手。

请帖在两天后寄到了,被邀请人就写了兴欣战队,红底烫金的样式,苍劲刚硬的字体好不熟悉。

叶修犹记得韩文清曾摩挲着他的无名指在耳畔低语,“如果我们以后结婚的话,你说霸图粉和兴欣粉会是什么反应呢?”

他那时也是精神乏乏,随口回了句,“Z国可还没通过同性婚姻法呢。”换来了对方低低的笑声。

“妈呀韩队要结婚了?老大我们要去吗要去吗!”包子发现请帖后兴奋异常,只不过不是因为婚礼,而是因为又可以休假了……而且到时候会有各大战队的人吧?

叶修怎会看不穿他那点小心思,放下请帖笑道,“自然是要去的。”

韩文清的婚礼说到底也只是如寻常的婚礼一般,五星酒店、鲜花拱门、香槟塔……特别的只不过是婚礼的主角与来宾罢了。

叶修远远就看见了将酒店大门围了里三层外三层的记者与保安,递上请帖后才领着兴欣一行人进了酒店。

许久未见的那人西装革履,嘴角轻轻的翘着。而他臂弯中的女生温婉清丽,似已见识过汹涌浪涛,所以终是成了韩文清波澜不惊的港湾。

然后他站到了韩文清面前,还没开口就被抢了先,“可以给我签个名吗?”女生的笑容浅淡,眼里却是掩饰不去的崇拜之情。

韩文清笑着帮女生挽好散落的头发,“她是霸图粉却也是叶神粉……真是矛盾至极。”

叶修没有再说话,只是微笑地指了指一旁的留名册,惹得女生脸颊绯红。

耳畔的婚礼进行曲让叶修有些回不过神,他看着手挽手一同说下我愿意的两人却也终是释然的笑了……都过去了,不论是什么在今天之后就都要翻开新的一页去书写全新的篇章了。

觥筹交错间,叶修对前来敬酒的韩文清举杯,就如同只是个许久未见的老友一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短小啊……但这只是我BE系列的开胃菜(x(感觉会被打死哟哭哭哭
而且这篇一点都不虐啊√下次见w
一天两发我真是太勤奋了(。
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木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